close

自8月29日至今

每天不是看戏便是睡觉

不是上网就是聊天

一个多星期的复习假期

就这样白白浪费了

这12天以来

只实习1篇的英语作文

5课的资讯系统管理学

真是糟透了

 

妈碎碎念了好几天

但我还是无动于衷

她再也受不了

气得她无奈的叫我

回金宝温习功课

因此跟她起了争执

 

我知道您的唠叨出至于关心

您的责骂只因担心我的学业

抱歉 我并不是故意

让您难过 让您伤心的

只因一时控制不了情绪

才会向您乱发脾气的

 

或许 这趟的归来是个错误

才会造成这一切的发生

姐姐当初就不赞成

只是我执意要回家

或许 在未来的每个

期终考的复习假期

我都不该回来吧

也许这是最好的抉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irefly8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