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时间过得真快

第3学期又到了尾声

一个半月前

期中考的成绩也放榜了

科科并不理想

所谓“种瓜得瓜,种豆得豆”

这都怪自己懒惰成性

最终逃脱不了 苦果的命运

 

到了希腊

才知道迷人的地方是破庙

到了巴西

才知道穿得少也用不着害臊

而我 到了金宝

才领悟到家庭的温暖

 

家人是这世界

唯一免费的心理医生

不会让我意志消沉

更不会让我彷徨失望

他们就像是

24小时的便利商店

随时分享我的喜悦

分担我的忧愁

 

一个突如其来的想法

决定提早一星期回家

就在3天前

开了4小时的车程

我又回到了

幸福加油站

一个让心休息的地方

我的加油站~万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irefly8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