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人类一直都在经历误会

最后以误会告终

何来误会

一个表情 一个动作

甚至一句对白

也足让误会造成

 

自那一夜开始

我就跟孤单谈恋爱

跟寂寞捉迷藏

努力的伪装自己过得很快乐

不想为误会多做解释

更不想被误解为掩饰

 

我们已有一段时间

没有一起互动了

没有一起玩闹 一起发疯

一起进餐 甚至一起聊天

即使我们的距离再近

心与心的距离却宛如天与地

再也没有共同的话题 共同的想法

种种的 ''一起'' 已成为了过去式

留下的也只是回忆

 

这些日子以来 

庆幸还有哥哥的陪伴

哥曾经告诉我 我不会是一个人

因为我还有他 而他不会离开我

还记得他前几天的信息写着

''为何要折磨自己 我亲爱的妹妹

不要如此地对待自己''

刹那间 真的很感动很窝心

谢谢你~哥 

 

前天 爹地妈咪和小妹

再次秘密到访

他们的到来真的让我又惊又喜

让我打从心底的开心起来

感动+感恩~ 我爱你们!!

此刻 只能说服自己

别再为此事伤心落泪了

好好的为考试冲刺吧

误会总归是误会

相信时间会是最好的证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irefly8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