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回想起大学生涯的起跑点

起初的第1个月 根本无法适应

对于这里的一切 我十分的抗拒

 

还记得开学的第1堂课

因某种原因 我错过了第1堂课

同学们已在那堂课认识彼此

就在踏入第2堂课的那一刻

那股陌生感特别的强烈

或许我是个被动的女生

无法快速地融入他们

 

如今 我们一起度过了10个多月

这当中包含了我们的欢笑与泪水

在任何一个团体中 难免会有小磨擦

若能够在是非环境中 保持平静与和谐

这就是个人的成长

 

最近的心情很复杂

喜怒哀乐通通报到

喜的是再熬1个多月就要假期了

而哀的是考试的季节再度来临

前几天从朋友口中得知 某些朋友

对于我自我要求高的行为

无法认同 因此有点不喜欢我

听后 我的情绪很低落

躲在房里痛哭了一场

 

对于你们的指责 我并不否认

从小 我对于成绩要求很高

即使只是失去区区的3分

也足于让我难过一整天

难道我对自己有所要求也错了吗

 

或许你们并不了解我 误会才会造成

曾经 我也是个失败者

导致必须在私立大学完成学位

拉曼大学是我唯一重生的机会

因此我必须好好把握

中六那年 我已让父母亲失望了

我并不希望看见他们再度失望的表情

所以请谅解我 自我要求高的苦衷

但我很肯定的告诉你们

我从来没有拿你们来做比较

再过20天 我们即将步入考场

是时候收拾心情一起迎战了吧

预祝考试顺利

祝福你们!!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irefly8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