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是我踏入金宝的第8

尽管经过了整整7个晚上

我依然无法适应这里的环境

晚上总会躲在被窝里偷偷的哭泣

三不五十拨电回家跟妈聊天

似乎已成为我生活的习惯

 

终于 被我盼到了假期

即将来临的农历新年

却变成我最期待的日子

因我终于可以回家了

我可要趁这难得的假期

好好的回家陪陪家人

放松心情 舒解压力

 

每过一天心中的期待就多一些

因距离回家的日子就会少一些

每当想起这天的到来

就算喝着再苦的咖啡

好像都会变成甜的

 ~ 新年快乐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irefly8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